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蒸湘区2022年公开招聘(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及打印面试准考证等有关事项公告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03                   

蒸湘区2022年公开招聘(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工作按规定程序已完成,现将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蒸湘区党政门户网上予以公布,报考考生可下载本文附件查询。

二、打印面试准考证

(一)打印时间:2023年1月4日上午9:00至7日上午8:30登录人事招聘服务平台网(https://www.jobgov.com/)进入报名系统打印面试准考证。

(二)面试定于2023年1月7日进行,详情见《面试准考证》,请进入面试人员务必在规定时间打印《面试准考证》。

三、有关事项

报考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达不到1:2的比例,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当场(同一场次、同一面试考官、同一套面试题本)形成有效竞争岗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咨询电话:0734-8827356


附件:

  蒸湘区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蒸湘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衡阳市蒸湘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