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迟蒸湘区2022年公开招聘(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打印准考证和笔试时间的公告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9-30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衡阳市蒸湘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0月8日9:00至10月13日17:00打印准考证时间以及2022年10月15日9:00-11:00笔试时间推迟。

打印准考证时间、笔试重启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研究确定,届时将提前在人事招聘服务平台网(www.jobgov.com)、衡阳市蒸湘区党政门户网(www.zhengxiang.gov.cn)上公告,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及时掌握新的考试安排。

因考试推迟带来的不便,请各位考生谅解、支持和配合,并请按有关要求做好健康管理和个人防护。

咨询电话:蒸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34-8827356、0734-8827359。


衡阳市蒸湘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