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蒸湘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相关事项公告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8-03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8月7日8:00。

地点:衡阳市船山英文学校宏志楼(蒸湘区立新路20号)。

二、面试对象

根据《蒸湘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相关规定,蒸湘区招聘小学教师及优秀小学教师(绿色通道)现场资格审查均已结束,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三、领取准考证

请考生于8月4日8:00至8月5日18:00登录人事考试报名网站http://www.dcpta.com.cn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面试准考证的,作自动放弃面试处理。

四、面试方式

小学语文(含绿色通道)、数学(含绿色通道)、英语、心理健康教师岗位面试方式为试教,满分100分。小学音乐、体育(含绿色通道)、美术、信息技术教师岗位面试方式包括试教和专业测试两个环节,满分100分(其中试教60分,专业测试40分)。

五、试教及专业测试内容及要求

1.小学语文(含绿色通道)、数学(含绿色通道)、英语、心理健康、音乐、体育(含绿色通道)、美术、信息技术教师岗位试教内容为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心理健康、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学科教材内容。

2.小学音乐教师岗位专业测试内容为:演唱+特长展示。演唱为演唱歌曲一首,歌曲由评委从音乐教材中抽取,无伴奏。特长展示围绕音乐专业水平展示,内容形式不限,器具自备(考点提供钢琴)。

小学体育教师岗位专业测试内容为:100米短跑测试+足球或篮球或羽毛球特长展示(考点提供足球、篮球、羽毛球),运动鞋服自备。

小学体育(绿色通道)教师岗位专业测试内容为与体育相关的专业技能,运动鞋服及器材自备。

小学美术教师岗位专业测试内容为:素描。材料和工具自带(考点提供画架)。

小学信息技术教师岗位专业测试内容为:按要求制作一个电脑作品(考点提供电脑)。

六、面试疫情防控要求

面试当天,考生必须扫描船山英文学校场所码,现场查验个人实时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色,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方可进入考场。对来自省外中高风险区或有本土病例所在市州,或者是陆路边境口岸城市的考生,以及本省7天内有省外中高风险区或有本土病例所在市州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报告或手机显示检测记录均可,采样须在湖南省内检测服务机构进行);如有异常情况将报告当地社区和疫情防控部门处理。

七、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于8月7日(星期日)上午7:30开始进入面试考场,疫情防控期间,请考生最好提前10分钟到场做准备。8:00以后禁止入场(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入船山英文学校宏志楼大门为准)。逾期均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2.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为避免交通拥堵,建议考生不要开车前往,考场不提供停车场所。

3.考生必须同时携带面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方可参加面试,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4.考生应遵守考场封闭管理规定。严禁携带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进入候考室。进入候考室前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及其他智能穿戴设备放到指定地点保管,待面试结束后取回,离开考点后方可开启。

5.考生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考生不得交换抽签顺序号,不得向他人透露抽签顺序号信息。

6.考生应服从统一管理,文明候考。严禁大声喧哗、场内吸烟,保持卫生清洁,严禁擅自离开候考室,特殊情况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

7.考生应遵守面试纪律,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得携带考试无关物品、不得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面试过程中,不得在题签上做任何标记,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

8.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带走或损毁面试题签。考生须到候分室等候本人面试成绩,保持安静,不得泄露面试试题信息。取得成绩后须立即离场,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9.考生不得做违反其他任何影响考试公平公正的事情。

以上规定,如果违反,视情节轻重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或宣布本次考试成绩无效,并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5号令)进行处理。

咨询电话:0734-8827560



附件:

1.蒸湘区2022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蒸湘区2022年公开招聘优秀小学教师(绿色通道)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蒸湘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3日


附件1 蒸湘区2022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 蒸湘区2022年公开招聘小学优秀教师(绿色通道)进入面试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