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蒸湘区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1-05                   

根据《蒸湘区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简章》规定,笔试后、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查对象

资格审查对象在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中按照招考计划1:2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如入围末位名次出现成绩相同的,则末位名次的一并进入资格审查。

二、审查时间和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为2021年11月8日(星期一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7:00),地点:蒸湘区政府机关一楼会议中心(区政府西侧附楼)。

三、需要提交的材料

1.《蒸湘区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报名表》(在湖南人事招考网(http://www.zrpta.com/)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2.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其中取得国(境)外学历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原件及复印件、3张一寸近期免冠正面彩照,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下载打印)。

3.彩色打印的健康绿码和绿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更新日期为24小时内)。

4.2021届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供学校签署意见并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在编在岗人员须出具现所在单位的《同意报考证明》(需单位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递补

因放弃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而造成招考岗位拟面试人数达不到招录计划1:2比例的,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如递补对象成绩相同的,则一并进入资格审查。递补审查日期为2021年11月9日。递补对象由蒸湘区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电话通知。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应准备,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和递补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得进入面试。

2.资格审查必须由考生本人参加。

3.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考生参加面试的资格。

4.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如因未及时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或通讯方式不通畅而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承担。

5.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6.资格审查结束后,将确定面试对象。面试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将在蒸湘区党政门户网公布。咨询电话:0734-8827536(区民政局)


附件:

1.蒸湘区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现场资格审查名单(岗位1)

2.蒸湘区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现场资格审查名单(岗位2)



蒸湘区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5日



蒸湘区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现场资格审查名单(岗位1)

蒸湘区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现场资格审查名单(岗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