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蒸湘区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相关事项公告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0-20                   

一、笔试时间、地点及咨询电话

笔试时间:20211024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咨询电话:蒸湘区民政局 0734-8827536

二、笔试准考证下载打印

笔试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202110218:0010249:30,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湖南人事招考网(www.zrpta.com)打印笔试准考证及报名表,并妥善保存。考生凭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及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笔试相关事项详见《蒸湘区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准考证》。

三、防疫有关要求

鉴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省人社厅、省卫健委《关于加强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1.所有考生在考前应及时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在考前48小时内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考生防疫健康码及行程卡为绿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考生,且无不得参加考试其他情形之列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考生在考试全程应当佩戴口罩(除核验身份外)。考生进入考室后须向监考人员上交《新冠肺炎防控健康调查表》、《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见招聘简章附件)。

3.为确保入场检查工作快速、高效,请考生提前准备好24小时内的健康码、行程卡(彩色打印)及纸质核酸检测阴性结果以备查验,不能按规定及时提供以上资料的将不允许参加考试。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蒸湘区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