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1年“衡阳市师德先进个人”“衡阳市优秀教师”、“衡阳市优秀乡村教师”、“衡阳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衡阳市优秀支教教师”、“衡阳市优秀校(园)长”、“衡阳市优秀班主任”拟推荐人选公示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7-26                   

根据衡教通[2021]138号文件和衡阳市教育局关于评选表彰工作的补充通知等文件精神。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学校推荐,局党委会研究决定。我区拟推荐赵建东等43位同志参加2021年“衡阳市师德先进个人”、“衡阳市优秀教师”、“衡阳市优秀乡村教师”、“衡阳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衡阳市优秀支教教师”、“衡阳市优秀校(园)长”、“衡阳市优秀班主任”评选,现予以公示。

具体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欢迎广大教师、家长、学生和社会各界以信函、电话、当面反映等形式对拟推荐人选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如实反映。反映问题,必须真实、准确,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我局将对反映问题者严格保密和保护。

受理举报时间:

2021年7月26日-2021年7月30日(五个工作日)

受理举报部门及电话:

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8827892

区教育局组织人事师训股:8827560



蒸湘区教育局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