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蒸湘区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7-16                   

蒸湘区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结束,根据综合成绩排名结果,现将蒸湘区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体检程序的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袁美丽 王 麒 彭海林 易姗敏 曾明珠 贺韵明

孟欣婷 夏渴珂 汪林志 齐成伟 庾文洁 戴晶晶

成 薇 刘倩希 黄湘衡 周精通 龙子应 谭文杰

刘申斌 范 彪 王 婷 刘 英 刘思思 赵娓娓

金妍希 谢 睿 苏显铭 罗紫玲 宋先晖 刘 柯

彭 丹 洪文东 邹扬荣 谭霁月 伍 萌 颜旭怀

请以上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于2021年7月19日(星期一)早上7:30时之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到船山大道蒸湘区政府机关大院门口集合点名,统一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逾期未集合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注意事项:体检前一天晚上不喝酒,不吃海鲜和不易消化的食物,不熬夜;体检当天不吃早餐,保持空腹;联系电话:8827356、8827359。



蒸湘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