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蒸湘区2020年度文明单位、星级文明社区、文明校园名单公示公告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1-28                   

2020年,全区各级各单位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单位。为表彰先进,通过自愿报名、民主推荐、部门会审、查阅台账、听取汇报、实地考察、问卷调查、区委常委会研究,区委、区政府决定对区红湘街道等10个单位、胜利小学等4所学校、联合街道南三角线社区分别授予蒸湘区2020年度“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星级文明社区”称号。现将拟表彰名单公示如下:

区四星级文明单位(1个):

区红湘街道

区三星级文明单位(4个):

区委宣传部、区文旅体局、区民政局、区残联

区二星级文明单位(3个):

区政协机关、区杨柳街区管委会、区信访局

区一星级文明单位(2个):

区民宗局、区城建投公司

区二星级文明社区(1个):

联合街道南三角线社区

区三星级文明校园(1个):

胜利小学

区二星级文明校园(3个):

岳屏小学、长湖小学、蒸湘南路小学

如对以上公示单位在班子建设、业务工作、文明创建等方面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2021年1月28日-2月3日)的正常上班时间向区文明办反映(举报电话:0734-8827826),举报者必须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


蒸湘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