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0年衡阳市蒸湘区城市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进入体检名单公告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29                   

根据《2020年衡阳市蒸湘区城市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递补7_办公室文员岗位的刘薇进入体检程序,请刘薇于2020年5月6日(下周星期三)下午16:00之前将现(原)工作单位盖章的离职(解除劳动合同后无纠纷)证明、工作表现情况证明及劳动合同等原件及复印件交到衡阳市蒸湘区城市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并于2020年4月30日(星期四)早上7:30之前,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到新附二体检中心集合点名,统一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逾期未提交文件及未集合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注意事项:

根据市、区防疫相关要求,考生需佩戴口罩(自备),体检前将进行体温检测,不符合相关防疫要求将被取消体检资格。

体检前一天晚上不喝酒,不吃海鲜和不易消化的食物,不熬夜;体检当天不吃早餐,保持空腹;

本公告由衡阳市蒸湘区城市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34-8827778。

衡阳市蒸湘区城市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领导小组

2020年0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