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务员招考

衡阳市公开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公示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5-10                   

  记者近日从衡阳市人社局获悉,为满足我市农村基层工作岗位的实际需求,2018年,我市计划招募32名高校毕业生,到乡镇从事“三支一扶”(支教、支医、支农和扶贫)工作。凡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于5月23日至5月25日,前往市人社局报名。

  据介绍,此次招募对象为衡阳生源(衡阳户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专(含)以上毕业生,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考试选拔、统一安排”的方式进行。计划招募的32名“三支一扶”人员中,包括支教12名、支医5名、支农7名、扶贫8名。其中,报考支教岗位须是已取得相应层次和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的高校毕业生;支医岗位须是医疗卫生类相关专业高校毕业生;支农、扶贫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不限。凡符合条件且志愿参加“三支一扶”的高校毕业生,可于规定时间内,前往衡阳市人社局(南院)五楼504室(衡阳市高新区芙蓉路18号)报名(咨询电话:0734-2880153)。

  另据了解,根据相关规定,“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服务期限为两年。服务期间,将按照当地乡镇机关或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确定“三支一扶”人员工作生活补贴标准,且全面落实社会保险政策。服务期满后,各有关单位将统筹协调,加大政策落实力度,提高公共就业服务水平,认真做好“三支一扶”人员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自主创业、自主择业和学习深造等工作,拓宽其转岗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