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镇街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通知公告

蒸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日常监督检查情况公示

来源: 蒸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4-14 作者:

2023年2-3月,按照《关于开展包装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不合格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湘市监办函〔2023〕52号)要求,我局GB14881 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GB19304 包装饮用水生产卫生规范》GB19298 包装饮用水》《饮料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17)》等法规标准为依据,使用《食品生产监督检查要点表》立即在辖区内开展监督检查现将检查发现的问题予以公示。


蒸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                                         

日常监督检查情况公示表

序号企业名称检查时间检查发现问题备注
1衡阳市蒸湘区同康水厂2023年2月15日一、生产环境条件:厂区车间地面有积水;部分洗手、消毒设施不能正常使用;生产设备保养、维护记录不完整;。                                                                   二、生产过程控制:生产投料记录不完整。                    三、产品检验:检验热议缺乏相关知识、操作不熟练;生产产品未按要求进行留样。                                                                       四、贮存及交付控制:销售台账记录信息不完整。日常监管


职 务:
工作职责:
个人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