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镇街信息公开目录 > 区乡村振兴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对蒸湘区2023年度第一批乡村车间的公示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4-17                   

根据中共衡阳市委办公室、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大力发展乡村车间助力乡村振兴的意见》(衡办[2022]18号)、中共蒸湘区委办公室、蒸湘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大力发展乡村车间助力乡村振兴的意见》(衡蒸办[2022]29号)文件精神,在各企业自愿申报、各单位审核推荐的基础上,拟定了衡阳市蒸湘区大碗厨餐饮店、湖南贵妇人家具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为“2023年度蒸湘区乡村车间”。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充分发挥民主,广泛听取意见,自觉接受监督,现将拟认定企业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17日至2023年4月25日,共7天,详情请见附件。

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3年4月25日前,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或信函的形式向蒸湘区乡村振兴局和蒸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举报电话:0734-8827140(蒸湘区乡村振兴局办公室)。

电子邮箱:zxqfpb@126.com

蒸湘区2023年度乡村车间第一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