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信息

【天气】衡阳本周末天气预报,出行提示来了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2-04                   

随着新一股冷空气驾到,连日来,大伙有了手脚被冻麻木的感觉,好久没在天气预报中看到“晴”这个字眼了,大伙打心底渴盼见到温暖的阳光。一小波阳光正在赶来的路上,市气象台预计,4日白天雨水歇停,5日、6日、7日三天,我市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跳升走高,最高气温将上冲至13℃!

入冬了,意味一年中最冷季节开始,在连波冷空气的接力打压下,气温持续低迷,“冻感”十足,北风逐渐增大,寒雨霏霏,湿冷令人倍受煎熬。监测显示,3日,南岳山上最低气温为零下2.7℃;衡阳市城区则为5.6℃。流浪已久的太阳何时归家?4日之后,太阳会露脸刷一把存在感;5日多云间晴,天气晴好,最适宜各种洗洗晒晒;6日、7日二天,云系有所增多,以多云为主;8日之后,新一轮弱冷空气到访。大雪节气已临近,何时会飘落白雪?天气预报员表示,想见冰雪,应在12月中旬之后,具体下雪的日子,目前,尚无法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