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信息

【公告】衡阳市红十字会接收社会捐赠公告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9                   

根据衡阳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衡阳市红十字会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力配合做好社会各界捐赠接受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接收物资

(一)防护用品: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普通口罩、一次性医用帽、防护服、一次性手术衣、医用手套、防护面罩、防护镜等。

(二)消毒用品:速干消毒液(含醇和过氧化氢类或季铵盐类等)、84消毒液/消毒泡腾片。

捐赠接收地点:衡阳市红十字会(华新开发区翠竹路8号)

捐赠接收联系人及电话:

涂闻卿   0734-8221076   18674776227

邹利娜   0734-8221076   13617473977

说明:

(1)各类捐赠物资要求在保质期内,正规企业产品,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且需包装完整,功能完好,无污损。

(2)为方便接受捐赠物资,请先行与联系人沟通捐赠意向,得到确认后再行捐赠。

接收捐款

户名:衡阳市红十字会

账号:18305101040004010

开户行:农业银行衡阳华新支行

说明:

(1)为方便开具捐赠发票,捐赠时请注明捐赠人单位及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2)捐款请备注:疫情防控捐款。

(3)接收的款物由衡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物资保障组按照公开、公正、高效、透明的原则统一调配使用,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衡阳市红十字会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