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单数居城区之首 办结率100%

来源:蒸湘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09 16:24:07

  10月9日,市电子政务办纪检组长、驻“12345”政府服务热线负责人金长河一行莅临我区,就“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区长王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区始终带着对全市人民的深厚感情,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热线承办工作,今年以来,我区共承办工单3894例,按时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达到99.32%,为人民群众解决了一批实际困难和问题。

 

  金长河一行对我区“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区今年的热线工作无论是服务质量还是工作效率都有了大幅的提升。他要求,思想要重视,热线反映的是群众的诉求和呼声,群众的要求是我们工作的风向标和晴雨表,蒸湘区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热线工作;要善于总结经验,持之以恒抓好抓实,强化领导、强化调度、强化研判、强化办理、强化管理;要建立健全督办、考核、追责的长效机制;要搭建二级平台,提高各镇街(中心)、各部门办理工单和统计考核的效率。

 

  王卿表示,我区将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规范平台建设,提高处置能力,全力为百姓解难,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标准要求、一流的工作实绩,向广大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