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重点 全力冲刺 打赢行业脱贫攻坚战

来源:蒸湘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2 17:35:20

      

 

     我区召开行业扶贫推进会  

 

  10月12日,我区召开行业扶贫推进会。区委副书记于德辉指出,全区各行业扶贫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形成合力,产生共振,将扶贫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区领导谢斌、李正金、谢云亚、黄文洁参加会议。


 

  于德辉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行业扶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形势,增强做好行业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从提高政治站位的角度坚决完成行业扶贫工作这个政治任务;要直面问题、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的精神保证各行业扶贫工作整改到位;要主攻重点、全力冲刺,以打攻坚战的态度确保各项工作抓出成效;要立足脱贫攻坚大局,把落实行业扶贫政策作为最重要的民生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把工作精力转到精准落实扶贫政策上来,转到增强扶贫政策效果上来,转到提高贫困户满意度上来。

 

  会上,谢斌传达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介会议精神及部署我区下阶段工作要求。行业扶贫成员单位总结交流了行业扶贫工作经验,探讨下一步行业扶贫工作。

 

  全区行业扶贫有关成员单位,区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区驻村办等有关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