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银企对接 解决资金需求

来源:蒸湘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30 20:15:03

 

    为加强银企对接,着力解决我区企业发展资金需求,9月30日,我区召开2018年第二次政银企对接暨中国银行签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正金、谢云亚、黄文洁出席会议,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银行衡阳分行负责人对该行信贷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参加会议的企业代表就相关金融服务深入交换了看法与意见。

 

    袁谷平指出,企业是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的关键力量。为企业创造健康良好的发展环境,解决资金问题是首要任务。中国银行要借助这次银企对接的机会,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简化信贷审批流程,创新开发出适合我区实际的金融产品,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层次企业的合理信贷需求,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区内企业要树立诚信经营意识、风险经营意识,要加强与各银行金融机构的沟通了解,主动学习了解金融知识,创造条件争取银行支持。各有关部门要把加强银企合作作为加快经济建设的重要任务,加强协调,为加快推进银企合作提供有力的保障,努力形成政银企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格局。

 

    据悉,会上中国银行与我区9家企业签订了金融服务协议,签约金额达1.1亿,有效地缓解了我区企业发展的资金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