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公开专栏 > 公共资源配置 > 工程建设

实施棚户区改造切实改善民生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4-11                   
 

 

  4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周法清深入联合街道棚改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棚户区改造既能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提高生活质量,又能提升城市品位,要精细测算、精密组织、精准实施,确保让动迁居民真正享受到棚改惠民政策,切实改善居住条件。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胜利山、制钉厂棚户区现状,详细了解项目测算、规划设计、征地拆迁、居民安置以及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法清听取了各棚改项目进展情况详细汇报以及如何推进棚改项目的建议意见后,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棚改项目,统一思想、理清思路,进一步强化措施,克服困难、摸清底子,因地施策,一地一策,加快各项程序和手续办理,加强与业主及居民的沟通协调,强化政策法规宣传,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各项目顺利推进。

 

    相关区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