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 图片新闻

我区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资料收集整理和上报工作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4-17                   

 

 

 

 

  4月17日上午,我区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资料建档收集整理工作召开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项目组牵头单位及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国标要求及报送资料年限,将收集整理好的资料在4月29日前报送至区创卫办。

 

  会议指出,创卫档案资料是整个创卫工作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是向全国爱卫会申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必要条件,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创卫的成功与否。各单位要收集从2016年以来的资料,包括文字性资料、图片和影像资料,并按照建档分类和收集要求对资料进行收集整理。会议还对区直机关单位、特殊行业单位、企业单位、建筑工地创卫资料建档清单进行了详细梳理。

 

  会议要求,创卫工作千头万绪,各有关部门、单位对创卫档案资料准备工作要予以高度重视,理清思路,抓紧安排,严格按照《关于做好衡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资料收集整理和上报工作》的规定,紧盯时间节点,安排专人负责,压实责任,确保此项工作如期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