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 图片新闻

创卫进行时:我区召开农贸市场创卫工作调度会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14                   


 

  近日,我区召开农贸市场创卫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尹熙明、谢铷鸿、陈金生、黄文洁参加会议。

    

    袁谷平指出,创卫工作对于推动城市基础建设,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优化人居投资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和要求,下最大的决心,以更高的标准全力推进创卫各项工作。要加强农贸市场内部管理,按照创建标准,认真查看市场的摊位设置、卫生保洁、制度建设等市场整改落实情况,积极向市场经营户宣传创卫知识,要求经营户诚信守法经营,摊位全日保持整洁卫生,店前、店内、摊前、摊后垃圾杂物做到自产自清。要进一步完善市场基础设施建设,创新市场管理机制,加强市场监督检查,引导市场商家规范经营,确保农贸市场长期干净整洁,为全区创卫工作打造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