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 图片新闻

周法清:加强创卫督查 抓好问题整改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29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创卫工作,5月28日,区委书记周法清对全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和工作短板。区领导陈金生及创卫办相关人员参加督查。

  在长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周法清一行查看了对院内环境卫生情况,医疗垃圾分类、转运、临时储存以及医源性污水处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创卫”工作,积极改善就医环境,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创卫”助力添彩。

  在蒸湘街道太平小区一餐厅里,周法清一行直奔厨房,详细查看了厨房环境卫生、进货台帐、防蝇防鼠设施、生熟食物分开存储、食品留样等情况。他强调,食品安全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各职能部门要加强餐饮单位巡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不断改善辖区经营秩序,保障辖区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周法清一行还深入学校、公园、社区、废品店、农贸市场、建筑工地等地进行督查。

  周法清指出,创卫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广大老百姓的生活质量,更关系到城市的品位。创卫办要对照创卫标准,全面督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并督办整改到位。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协调配合,切实把创卫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迅速抓好整改落实,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