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 图片新闻

【创卫进行时】全力以赴迎接创卫“冲刺战”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6-03                   

          

 

  6月3日,我区召开全区创卫迎检工作推进会,对创卫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宣传、再部署,全力备战迎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仕龙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交流了部分先进县区创卫工作经验和成功做法,分析了我区当前创卫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

   

   

  尹熙明指出,创卫迎检工作是当前全区的中心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要严格对照创卫工作标准,进一步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和暗访整改工作。要不断强化措施、强化宣传、强化领导、强化协作、强化督查,全力以赴迎接创卫“冲刺战”,确保创卫目标如期实现。

   

   

  唐仕龙要求,要升温宣传热度,广泛开展宣传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切实营造浓厚创卫工作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围绕“划、洗、清、拆、修、补、治”等方面开展集中整治,补齐工作短板;要坚持不打乱战、不分彼此、不能松懈的状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和要求,下最大的决心,以更高的标准,齐心协力做好创卫迎检工作。

   

   

  相关区领导以及各街道、社区(村)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