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 创卫聚焦

蒸湘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简报2020第1期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26                   


  2020年4月22日,蒸湘区召开调度会,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进行部署。卫生健康局局长夏敏、副局长王文元、局党委委员谢品刚及有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区政府办副主任欧美琪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里文件精神,对去年全国爱卫办暗访发现问题整改、技术评估评审资料任务清单以及营造创卫宣传氛围、迎接全市考核评比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下阶段工作方向。各单位在会上对这些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创卫"已进入最后阶段,要做好以下工作:1、认真学习国家技术评估流程。明确专人收集整理资料。2、突出工作重点。在26号前完成反馈问题整改;将2017-2019年的资料补充完整;打造好样板点和示范一条街;加大创卫宣传力度。3、迎接市级近期的考核评比。4、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思想上不能松,严防死守,做好境外、武汉及其他高风险地区回来人员的摸排和监测。5、预防登革热病。由于登革热症状与新冠相似,夏季来临之前,各街道要及时清理垃圾,做好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