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咨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政府及时回应告知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27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是检查一个人是否感染新冠病毒最快速和有效的方法,现在大多数的企业都开始复工复产,为了确保企业正常复工复产、办公人员上班的安全,做核酸检测是很有必要的。

近日,市民杨女士向政府信箱咨询,哪里可以做核酸检测?核酸检测应该挂哪个科室?她请求相关部门帮助。

区政府信箱管理人员立即派发信件至蒸湘区卫生健康局,该局回复建议如下:目前,全市已公布的核酸检测服务机构如下:南华附一医院、南华附二医院、南华医院、衡阳市中心医院、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您可以选择任何一家医院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所挂科室一般为发热门诊,每个医院有所不同,可到所在医院前台咨询。

杨女士表示,对处理结果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