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活力9月开学季 政府为学子护航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9-04                   

    9月4日,市民耿先生向“12345”政府服务热线来电反映,魏泽宇、李怡函、耿源凯、王梓杰四名学生于2017年5月21日在蒸湘区愉景新城小学分别缴纳学费7490元,9月4日办理退学退款手续,但校方称需一个月后款项才能到账。由于耿先生担心学校不会按期落实其退款,所以坚决提出尽快退款,收到校方的拒绝。所以请求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热线前台管理员立即派发工单至蒸湘区人民政府。蒸湘区人民政府接受工单后立即通过区教文体局与愉景新城小学取得联系,反映了耿先生的担心和诉求。由于学校正处于开学期间事务繁忙,所以当时未能与耿先生解释清楚退款的详细流程,从而导致耿先生的担心。目前教文体局和学校已向耿先生说明情况,并表示退款一定会按期落实。


    回访时,耿先生表示事情已解决,同时也表示对政府的感谢,对处理结果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