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工地周边灰尘多 热线帮忙来降尘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9-10                   

    9月10日,“12345”政府服务热线接到市民马女士来电反映,蒸湘区(S315旁)雅士林项目工地周边有许多灰尘,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希望有关部门进行洒水降尘。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热线接到市民求助来电后,立即推送工单至蒸湘区政府。根据马女士反映的情况,蒸湘区政府立即安排了环卫局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调查。经了解,因近期天气干燥,工地施工扬尘增多,导致该路段灰尘确实较多。环卫局工作人员现场了解情况后,立即要求洗扫一公司经理安排了人员对雅士林项目工地周边路段进行了洒水降尘,并要求此后要加强此路段的洒水次数。处理完后,电话联系了马女士,马女士对此处理表示满意,并对环卫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