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提质改造升品位 政府督办有保障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1-23                   

    11月22日,市民伍先生向“12345”政府服务热线来电反映,蒸湘区立新大道30号的店铺,因政府提质改造工程安装统一门头,一个月前将其店面的门头进行了拆除,但至今未重新安装,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热线前台管理员立即派发工单至蒸湘区人民政府。蒸湘区人民政府接受工单后立即督促蒸湘区主次干道两厢提质改造指挥部安排专人查看现场。并联系投诉人,与其说明施工方的具体情况。由于提质改造涉及的施工较多,施工单位的工作量很大,因此需要更多时间。指挥部督促施工单位在两周内对该处门头招牌进行安装。在此期间,蒸湘区城市办的工作人员多次询问施工进度,并催促其加快进程。


    回访时,投诉人表示正在为其安装门头,提质改造的确可以提高店铺和街区的形象,投诉人表示满意。